产品新闻 产品讲堂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上海瀚宇亮相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19

2018-03

上海瀚宇亮相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14-16日,为期3天的2018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内重量级的展会活动,上海瀚宇此次位于W3号馆3256展台,展示了光纤激光器,光纤放大器,激光雷达等以及表业界最高水平的美国Nufern光纤;lumics公司的泵浦激光模块;NUBURU公司的蓝光激光器;现场开机演示了VYTRAN公司的GPX3800系列光纤熔接机;瑞典Optoskand的新一代QBH、QD和新一代air-cooled Fiber-to-Fiber Coupler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观众的目光 。上海瀚宇将在后期通过其他方式与广大客户就本次推出的新产品做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现场十分火爆  

         


   我司总经理张瑞新先生在本次展会就”新一代20/400掺镱光纤及CO2/Filament光纤处理平台“做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