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领域 > 工业光纤激光市场 > 脉冲光纤激光器

脉冲光纤激光器

        与传统的固体及气体激光器相比,光纤激光器具有激光光束质量好、能量密度高、电光转换效率高、散热性能好、结构紧凑、免维护、柔性传输、可加工材料范围广等优良特点,被誉为“第三代激光器”。光纤激光器电光转换效率是传统固体、气体激光器效率的几倍,非常节能环保。光纤激光器拥有的上述无可比拟的技术优势,使其广泛应用于雕刻、打标、切割、熔覆、焊接、表面处理等材料加工领域,正在逐渐取代各种物理加工、化学加工、印刷加工等传统加工方式。

     低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主要可用于3C产品打标、微雕等精细加工领域。中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广泛应用于金属薄板切割和焊接领域,预计未来几年销量将保持快速增长。千瓦级以上的高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主要应用于激光切割、打孔、焊接等工业领域,随着我国汽车行业轻量化的推进和复合材料加工市场的应用拓展,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未来几年,我国激光产业的应用热点领域将包括激光清洗(除油漆、除油污、除氧化层、清洗螺杆、除锈、清洗焊缝、模具修复等)、激光焊接、超快脉冲皮秒/飞秒激光器应用等。

     上海瀚宇作为国内专业\领先的光纤激光器用户服务商,可为广大的光纤激光器用户推荐提供丰富全面的配套产品系列,以及综合性解决方案和强大的技术支持,同时可为广大用户提供技术信息交流的平台,产品和设备培训,项目合作开发等服务。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