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领域 > CATV市场 > CATV市场

CATV市场

        EDFA的出现,解决了光纤通信网络中损耗对于信号传输距离的限制,使长距离光纤通信成为现实。EDFA 工作窗口位于光纤低损耗区,具有增益带宽大、噪声系数小、系统性能稳定以及技术成熟等优点,但是随着密集波分复用系统传输速率越来越高,单根光纤复用信道数目越来越多,导致普通的掺铒光纤放大器(饱和输出功率几百 mW)难以满足 DWDM 系统对于放大器输出功率的要求;另外,随着光纤到户系统(FTTH)和光纤 CATV 技术的推广,由于用户数量众多,需要在光纤链路终端放置光纤放大器进行功率补偿和分配。由于传统的 EDFA 输出功率偏小,目前多采用 EDFA 级联的方式,影响了整个系统的信号质量,增加了建设和维护成本。而输出功率达到 1W 级以上的高功率光纤放大器EYDFA将在今后CATV的市场中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因为它可替换系统中级联的 EDFA,提高了系统信号传输的质量,有效的实现了信号超远距离的传输,节约了系统建设和运营成本。上海瀚宇具有超过10年高功率光纤放大器制作的专业经验,对双包层光纤技术具有深刻的理解能力,同时有着多项双包层光纤放大的优秀技术,将持续可CATV市场的客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和解决方案,大幅度降低EYDFA成本。


 

      上海瀚宇提供众多相关的配套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广大用户,请根据您的实际需求联系我们获取更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