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新闻 产品讲堂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IPG收购啁啾体布拉格光栅厂商OptiGrate

26

2017-05

IPG收购啁啾体布拉格光栅厂商OptiGrate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导读: 据悉,IPG Photonics(IPG光子)已经收购了OptiGrate公司;后者提供的啁啾体布拉格光栅(VBG)组件可以提高超快激光器微加工、医疗和其他应用的性能,小型化,并能帮助其降低成本。

据悉,IPG Photonics已经收购了OptiGrate公司;后者提供的啁啾体布拉格光栅(VBG)组件可以提高超快激光器微加工、医疗和其他应用的性能,小型化,并能帮助其降低成本。

IPG光子收购啁啾体布拉格光栅厂商OptiGrate

OptiGrate是IPG Photonics的供应商,所以两家公司确定,此次合并能实现互惠互利。

IPG Photonics北美业务高级副总裁Felix Stukalin表示,OptiGrate将帮助IPG Photonics开发新的解决方案并改进其当前的产品和组件。他说,这次收购完善了公司内部核心组件,用于推出全新超快速激光器产品线。

OptiGrate于1999年由佛罗里达中央大学光学与光子学研究教授Leonid Glebov博士创立。公司总裁兼总经理Alexei Glebov博士和首席技术官Vadim Smirnov将继续经营公司业务。

IPG Photonics期望OptiGrate的运营地点将保留在佛罗里达州奥维耶多,而目前的员工也将继续留在公司。(此文章非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