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理产品 > LiNbO3光调制器 > RF(射频)驱动器 (RF Driver) > DR-PL-20-MO系列 > DR-PL-20-MO射频驱动器

详情介绍

DR-PL-20-MO射频驱动器

      RF Driver(射频)驱动器是配合铌酸锂(LiNbO3)调制器使用的关键器件,用于为光调制器提供匹配的RF(射频)电驱动信号,匹配调制器的峰峰电压(Peak-to-Peak),电光工作带宽(E-O Bandwidth)等关键参数,优化光调制器处于最佳的工作状态。iXblue公司提供产品系列丰富的RF Driver(射频驱动器)用于匹配铌酸锂调制器,使用Photline公司RF Driver(射频驱动器)的一个重要优势是所有RF Driver都采用了射频连接器输入输出,可以和铌酸锂调制器直接连接,避免射频连接线带来的干扰和性能劣化。RF Driver的电光带宽可以达到40GHz以上,针对特定的需求,iXblue公司可以提供特殊的RF Driver产品,例如D flat-top; 射频延迟线等。

参数 

最小值 

典型值 

最大值 

单位 

截止频率 

50 

- 

20 

kHz-GHz 

输出电压 

1.5 

- 

5.2 

Vpp 

增益 

10 

- 

10 

Hz-MHz 

脉冲重复频率 

10 

 

100 

ps-ns 

脉宽 

60 

- 

10 

ps-ns 

上升/下降时间 

- 

16

- 

ps 

应用领域

短光脉冲生成

指标说明

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