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理产品 > 光纤切割/熔接/处理设备类 > 光纤加工处理设备类 > 光纤切割刀 > 单模光纤切割器 包层直径125 um

详情介绍

单模光纤切割器 包层直径125 um

    Thorlabs同时提供S90R楔形切割刀和XL411悬臂切割器用于简单地手动切割光纤。在连接过程中,具有红宝石尖端S90R楔形切割器可以很容易的切割套管周围多余的光纤。XL411悬臂切割器是用于光纤光学元件熔接所需的高质量、高重复性切割的理想选择。FTDU收集丢弃的切割终端,提供安全的解决方案。我们推荐使用这样的垃圾桶,放止被光纤碎片划伤。此外,Thorlabs提供一系列的配套光纤端接的产品和工具

 

产品特性:

• 30°单斜面的红宝石刀片

5.2 mm到5.5 mm的接触区有助于大纤芯光纤的切割

对裸纤进行切割,以产生光学质量表面

在抛光之前对从接头套管中探出的光纤进行刻划 

     该红宝石光纤刻划刀具有一个30°单斜面的红宝石刀片,并且刀片接触区的长度为5.2 mm到5.5 mm。该红宝石刀片的另一端也可以使用,这样就使刻划刀具有双倍的使用寿命。但是,我们不提供替换的刀片。刻划刀柔软、防滑的握把可以在刻划光纤的时候对刻划刀进行精准的控制。这种刻划刀的总长度约为5英寸。每个刻划刀都带有一个透明的安全保护套,可以在不用刻划刀时防止其受到损坏。

刀片翻转使用

需要翻转刀片时,拧松刻划刀的滚花末端,并轻轻将其从握把中拉出。这样就可以解开刀片的安装座。将滚花末端推回握把。这样一来,刀片和它的安装座就会从握把中被推出,从而拆卸、翻转刀片,然后将其重新插入握把。当刀片和它的安装座被固定在握把中时,将滚花末端重新旋紧,这样就可以将刀片固定住。

产品型号:

S90R:红宝石DualScribe™光纤刻划刀

 

产品特性:

经过精密加工,可以产生固定0.5°的切口

刀身上清晰地注明了3步式切割过程

刀片的位置可以改变

其机械设计便于简单、精确地更换刀片

用于标准Ø125 µm覆层,缓冲层范围为Ø250到Ø900 µm

带状光纤选项(要求使用Alcoa Fujikura公司生产的转接板)

XL411悬臂式切割刀具有易于掌握的3步式切割方法,能够产生固定0.5°的切口。为了便于使用,刀身上的这些步骤清晰地说明了操作方法,使其成为实验室或生产车间的理想工具。与旋转切割刀不同,旋转切割刀从刀片侧面接触光纤,而XL411的平口刀片从顶端切割光纤,这样就可以尽可能地实现最佳切割。  

这种悬臂式切割刀上的刀片的使用寿命比传统切割刀长,这是因为平直的矩形刀片和光纤之间的接触点可以移动,从而减小刀片的磨损,每个刀片可切割多达5000次。此外,XL411的精密机械设计可以在任何位置实现快速、精确的刀片更换

产品型号:

XL411:高精度光纤切割器,刀片位置可变

XL410B: 高精度光纤切割器替换刀片

 


产品特性:

是切割光纤末端尾料的安全处理方式

盖子上有一个圆形和一个方形的带盖孔

尺寸(L x W x H):2.75英寸 x 2.75英寸 x 6英寸(6.99厘米 x 6.99厘米 x 15.24厘米)

一次性使用:不能重复使用

光纤尾料处理设备(FTDU)是切割光纤末端尾料、环氧树脂和注射器以及其它尖锐物体的安全处理方式。这种高密度聚乙烯(HDPE)罐带有半透明的盖子,上面具有一个圆形和一个方形的带盖孔(如右图所示)。这两个孔各自有独立的盖子,轻轻扣紧就可以密封放入其中的物体。罐盖侧面上的拉板可以使小孔盖保持打开状态,从而不需要用手进行操作。这两个小孔盖都与一个塑料拉板连接。将小孔盖剪开或扯开,就可以对其分别进行使用。

使用时,将尖锐物体插入小孔盖中。不应将罐盖从罐身上拆下。可以在罐身标签上表明所盛放的物体。为了防止罐中的物体倾倒出来,在不向其中装入尖锐物体时应盖上小孔盖。当处理罐被装满时,将罐盖上的拉板插入冠盖上的凹槽中,从而将小孔盖密封,然后根据所装物体对其进行处理。罐中所装物体不能超过标签上的“FUll”指示线。该处理罐不能重复使用;它只是一次性容器。

产品型号:

FTDU: 光纤尾料处理设备

指标说明

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