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理产品 > 特种光纤类 > NuPOWER系列掺杂光纤 > 定制型(FUD)掺镱光纤 > FUD-4293 LMA-YDF-20/130-HI-8双包层光纤

详情介绍

FUD-4293 LMA-YDF-20/130-HI-8双包层光纤

      Coherent/Nufern公司FUD-4293 YDF-20/130-HI-8高吸收型大模场面积双包层掺镱光纤基于第八代(Gen. VIII)玻璃组分技术,和YDF-20/130VIII光纤相比具有更高的吸收,是专门针对短脉冲光纤放大器设计的理想光纤,在这样的应用中,光纤长度是至关重要的因素,该光纤的高吸收能够保证用户在不牺牲转换效率的同时使用尽可能短的光纤长度,实现短脉冲的光纤放大。短脉冲光纤放大器可以被看做是Nd:YAG激光器的低成本替代方案,应用于材料加工,激光雷达(LIDAR)和激光测距等应用。
      Coherent/Nufern公司同时提供所有和YDF-20/130-HI-8光纤相匹配的其他光纤以及器件,例如泵浦合束器,双包层非掺杂光纤等等。
      和其他Coherent/Nufern公司标准的大模场光纤(LMA)一致,YDF-20/130-HI-8光纤的强度测试水平为100kpsi,如此高的强度测试水平可以保证光纤能够满足长期可靠性的工业标准,通常情况下,为了滤除不需要的高阶模式,大模场面积双包层掺镱光纤通常需要被以一定的小半径盘绕。

参数

单位

指标

型号

FUD-4293 LMA-YDF-20/130-HI-8

工作波长(普通情况下)

nm

1030-1130

包层泵浦吸收 (@915nm)

dB/m

3.3-3.9

包层泵浦吸收(@975nm)

dB/m

10.8

斜率效率(@915nm pump)

%

70

纤芯数值孔径

NA

0.08 ± 0.005

内包层数值孔径(5%)

NA

0.46

纤芯直径

um

20.0±2.0

包层直径(flat-to-flat)

um

130.0 ±2.0

纤芯包层偏差

um

1

强度测试水平

kpsi

≥100 (0.7GN/m2)

涂覆层直径

dB/m

245 ±10

包层衰减(@1095nm )

um

15.0

产品特点:
• 匹配光纤系列-确保同种规格光纤熔接的兼容性。
• NuCOATFA涂覆层技术-光纤在极端环境下的工作和存储具有更好的耐久性和可靠性。
• 最新的掺镱玻璃-有助于产生更高的连续功率输出
• 所有光纤的强度测试水平为≥100kpsi-对光纤盘绕时的长期可靠性至关重要。
应用领域:
• 高峰值功率光纤激光器
• 全光纤一体化光纤激光器/放大器
• 材料加工
• 军事,工业和医疗领域
• 非线性光学

指标说明

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