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理产品 > 偏振控制/偏振保持类 > 其它 > 其它 > 全光纤移相器

详情介绍

全光纤移相器

     全光纤移相器(倒相器/相位调制器)可以在DC到20kHz范围内提供高达15π的相移.器件采用全光纤结构设计,从根本上减小了器件的插入损耗和回波反射.这种小巧的器件是光纤激光器,光纤谐振腔,光纤干涉仪等系统中理想的精确相位调谐或者相位调制的器件.

参数

单位

指标

中心波长

nm

970nm~1650nm

插入损耗

dB

<0.1

回波损耗

dB

>65

相位调制范围 (0~20kHz)

 

8 π~15 π

半波电压 (0~20kHz)

V

10~20

偏振相关损耗

dB

<0.05

残留幅度调制

dB

+/-0.01

最大应用电压

V

150

工作温度

0 ~ +50

运输/存储温度

-40 ~ +85

封装尺寸

尾纤型

mm

14 x 14 x 35

无尾纤型

14 x 14 x 74

订货信息:
 

常见问题解答:

 1.全光纤移相器采用什么技术?器件的内部有没有能够移动的器件?

   上海瀚宇提供的全光纤移相器是在一段光纤上直接实现相位的移动,没有传统的光学装置,也没有用来耦合的光纤,整个光路无胶,而且偏振无关。光纤移相器内部没有能够移动的部分。

2. 全光纤移相器和输入光的调制频率相关吗?

  相移的幅度值仅仅和应用的电压有关和输入光的调制频率无关全光纤移相器和输入光的波长关系很小,除非输入光是光谱非常宽的光.

3. 能够用直流电压(DC)驱动全光纤移相器吗?你们的相移器能够达到180度吗?

  我们的相移器能够达到超过1800度(10x180度)的相移值,我们标称为10ππ代表180度,如果只需要180度的相移,那么所需要的电压会很小。可以使用直流电压达到需要的相移值,对于高精度的相移控制,我们建议使用闭环反馈系统。

4. 我们希望实现1550nm工作时的π/2 (90), 你们的器件最大的工作频率是多少需要多大的驱动电压?

  0-16kHz范围内,使用10-20V的驱动电压我们的全光纤移相器器可以实现10π的相移当频率超过20KHz时,一些谐振峰会存在。对于电压驱动,可以使用函数发生器。

5. 你们的全光纤移相器是单向器件还是双向器件?

  我们的全光纤移相器是双向器件.

种小巧的器件是光纤激光器,光纤谐振腔,光纤干涉仪等系统中理想的精确相位调谐或者相位调制的器件.

产品特点:

• 低插入损耗
• 低残留幅度调制
• 低偏振相关损耗

• 无尾纤型可选

应用领域:

• 光纤干涉仪
• 光纤激光器
• 光纤传感

产品特点

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