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理产品 > 特种光纤类 > EyeSafe系列稀土掺杂光纤 > 掺铥光纤 > LMA-TDF-25P/250-HE双包层掺铥光纤

详情介绍

LMA-TDF-25P/250-HE双包层掺铥光纤

         Coherent/Nufern公司大模场面积双包层掺铥光纤采用独特的低数值孔径(NA<0.1)纤芯和高铥离子掺杂浓度设计,是针对重要的人眼安全工作波长(2um)光纤激光器和光纤放大器应用的理想光纤。
      LMA-TDF-25P/250-HE双包层掺铥光纤充分优化了光纤在793nm泵浦时的斜率效率(合成物已经展示了>130%的量子效率)。这种非凡的斜率效率来源于Coherent/Nufern独特的铥离子纤芯掺杂技术在790nm波段泵浦情况下产生的交叉弛豫现象。同时,高的铥离子掺杂浓度能够让用户使用更短的光纤设计光纤激光器(光纤放大器),降低光纤的非线性效应例如SBS和SRS。
      LMA-TDF-25P/250-HE双包层掺铥光纤低数值孔径纤芯(NA<0.1)的设计能够确保纤芯内只有几个模式的激光传输,这对于那些必须应用单模光束的领域至关重要。高数值孔径(NA=0.46)250um包层的设计可以满足高功率泵浦高效率耦合的需要。

参数

单位

指标

型号

 

LMA-TDF-25P/250-HE

工作波长(一般情况下)

nm

2000

包层衰减 @ 860nm

dB/km

15.0

包层泵浦吸收 @ 793nm 普通情况下

dB/m

9.50

包层泵浦吸收 @ 1180nm

dB/m

1.90±0.20

纤芯数值孔径

NA

0.09

包层数值孔径 (5%)

NA

0.46

纤芯直径

um

25.0±2.5

包层直径(flat to flat

um

250.0±8.0

涂覆层直径

um

395.0±15.0

涂覆层材料

 

低折射率聚酯

强度测试水平

kpsi

100kpsi (0.7GN/m2)

主要特性:

• NuCOAT的含氟涂层-保证光纤在极限的工作和存储条件下的耐受力更加出色。
• 独特的低数值孔径掺铥纤芯设计-单模的输出光束质量。
• 针对793nm泵浦优化设计-非常高的转换效率。
• 高的泵浦吸收-使用更短的光纤实现~2um窗口的光纤激光输出
应用领域:
• 高功率人眼安全(~2um)波段的连续或者脉冲光纤激光器,光纤放大器
• 人眼安全工业光纤激光器和医疗光纤激光器
• 军事和商用激光雷达(Lidar)
• ~2um输出TEM00光纤激光器抽运固态晶体激光器

指标说明

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