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理产品 > 特种光纤类 > EyeSafe系列稀土掺杂光纤 > 铒镱共掺光纤 > LMA-EYDF-25P/300-HE双包层光纤

详情介绍

LMA-EYDF-25P/300-HE双包层光纤

     Coherent/Nufern公司LMA-EYDF-25P/300双包层铒镱共掺光纤是业界第一款真正的大模场铒镱共掺光纤,在没有牺牲高的泵浦转换效率的情况下,采用独特的低数值孔径(NA=0.09)铒镱共掺纤芯设计。LMA-EYDF-25P/300的开发是针对那些要求高功率输出,高输出光束质量(接近单模)的应用场合。
     LMA-EYDF-25P/300双包层铒镱共掺光纤的高数值孔径(NA=0.46)300um直径的包层波导能够允许高功率泵浦,易于实现高耦合效率。同时,大纤芯直径(25um)保持了大的模场直径,减少使用光纤的长度,从而能够降低让系统性能恶化的光纤的非线性效应例如SBS和SRS。
     LMS-EYDF-25P/300双包层铒镱共掺光纤包括PM型和Non-PM型, Coherent/Nufern公司同时提供非掺杂的匹配光纤用于其他配套光纤器件的开发和生产。和其他Coherent/Nufern公司标准的大模场(LMA)光纤一样,LMA-EYDF-25P/300光纤的强度测试水平为100kpsi,这对光纤盘绕(模式滤波)状态下的长期可靠性至关重要。

参数

单位

指标

型号

 

LMA-EYDF-25P/300-HE

PLMA-EYDF-25P/300-HE

工作波长(一般情况下)

nm

1550nm band

1550nm band

包层吸收 @ 915nm 普通情况下

dB/m

2.6±0.25

2.9±0.5

峰值纤芯铒吸收 @ 1535nm

dB/m

85.0±15.0

85.0±15.0

纤芯数值孔径 (普通)

NA

0.090

0.090

包层数值孔径 (普通)

NA

0.46

0.46

双折射

B

 

1.5x 10-4

纤芯直径

um

25±2

25±3

包层直径

um

300±8

300±8

内包层形状

 

八面型

圆型

涂覆层直径

um

400±15

400±15

涂覆层材料

 

低折射率聚酯

低折射率聚酯

强度测试水平(半径弯曲法)

kpsi

100kpsi (0.7GN/m2)

100kpsi (0.7GN/m2)

主要特性:
• 独特的低数值孔径纤芯设计-实现单模光束输出
• 大模场直径设计-提高非线性效应的阈值。
• 优化的高功率纤芯玻璃成分-适合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和光纤放大器
• PANDA型应力区结构提高双折射-超一流的光学性能和批次一致性
• 所有光纤强度测试水平≥100kpsi-对光纤盘绕(模式滤波)状态下的长期可靠性至关重要

应用领域:

• 人眼安全(1.5um)波长的光纤激光器,光纤放大器
• 军事和商用激光雷达(LIDAR)
• 超短脉冲光纤放大器
• 高峰值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

指标说明

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