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理产品 > 特种光纤类 > EyeSafe系列稀土掺杂光纤 > 铒镱共掺光纤 > PLMA-EYDF-20P/250-XPH双包层光纤

详情介绍

PLMA-EYDF-20P/250-XPH双包层光纤

    Coherent/Nufern公司PLMA-EYDF-20P/250-XPH双包层铒镱共掺光纤是业界第一款真正的大模场铒镱共掺光纤,在没有牺牲高的泵浦转换效率的情况下,采用独特的低数值孔径(NA=0.09)铒镱共掺纤芯设计。PLMA-EYDF-20P/250-XPH的开发是针对那些要求高功率输出,高输出光束质量(接近单模)的应用场合。
     PLMA-EYDF-20P/250-XPH双包层铒镱共掺光纤的高数值孔径(NA=0.46)250um直径的包层波导能够允许高功率泵浦,易于实现高耦合效率。同时,大纤芯直径(20um)保持了大的模场直径,减少使用光纤的长度,从而能够降低让系统性能恶化的光纤的非线性效应例如SBS和SRS。
     PLMA-EYDF-20P/250-XPH双包层铒镱共掺光纤包括PM型和Non-PM型, Coherent/Nufern公司同时提供非掺杂的匹配光纤用于其他配套光纤器件的开发和生产。和其他Coherent/Nufern公司标准的大模场(PLMA)光纤一样,PLMA-EYDF-20P/250-XPH光纤的强度测试水平为100kpsi,这对光纤盘绕(模式滤波)状态下的长期可靠性至关重要。

技术参数

单位

Value

产品型号

 

PLMA-EYDF-20P/250-XPH

工作波长

nm

1530 – 1625 nm

包层吸收 @ 1095nm 

dB/km

≤ 30.0

包层衰减 @ 915nm 普通情况下

dB/m

3.70 ± 0.60

纤芯吸收 @ 1095nm 左右

dB/m

90.0 ± 20.0

包层数值孔径

NA

0.46

双折射

B

1.5x10-4

纤芯直径

um

20.0 ± 2.0

内包层直径

um

250.0 ± 5.0

涂覆层直径

um

350.0 ± 10.0

涂覆层材料

 

低折射率聚脂

强度测试水平

kpsi

100(0.7 GN/m²)

产品特点:
• 大纤芯/包层比-适合高峰值功率脉冲光纤放大器
• Panda型应力区结构提高双折射-超一流的光学性能和一致性
• 所有光纤的强度测试水平>100kpsi-降低机械损伤的风险
应用领域:
• 高峰值功率脉冲光纤放大器
• 激光雷达
• 人眼安全波长光纤放大器

指标说明

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