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理产品 > 特种光纤类 > NuPOWER系列掺杂光纤 > 新一代NuCOAT-FA-HP-137A涂覆层掺镱光纤 > LMA-YDF-20/400-HP-M双包层掺镱光纤

详情介绍

LMA-YDF-20/400-HP-M双包层掺镱光纤

    Coherent/Nufern新一代NuCOAT-FA-HP-137A涂覆层系列,大模场(LMA)双包层光纤是用于全光纤一体化设计的光纤激光器和放大器的理想光纤。有源光纤和无源光纤精确匹配,确保整个光器件链路熔接的兼容性,例如光纤布拉格光栅,光纤耦合器等。LMA-YDF-20/400-HP-M光纤,基于20um直径的纤芯,400um直径的包层,低数值孔径(0.065)纤芯设计。双包层掺镱光纤和无源传输光纤都具有业界最严格的物理公差控制水平。此款光纤采用了最新一代NuCOAT-FA-HP-137A涂覆层技术,还集合了Coherent/Nufern新型玻璃组分的优点,具有高功率输出能力,低光子暗化效应以及出色的光束质量。新一代的技术提高改善了涂覆层在高湿高湿环境下的可靠性,延长了光纤在更高功率水平下的工作寿命,致力于满足今天工业级光纤激光器的市场用户日益增长的高功率,高环境耐受性,高可靠性的应用需求。

参数 

单位 

指标 

产品编码 

 

LMA-YDF-20/400-HP-M 

工作波长(普通情况下) 

nm 

1015-1115 

包层泵浦吸收 @915nm 

dB/m 

 0.40 ± 0.05

斜率效率 (@ 915nm pump) 

% 

70 

纤芯数值孔径 

NA 

0.065±0.05 

内包层数值孔径 (5%) 

NA 

≥0.46 

纤芯衰减 @1300nm 

dB/km 

≤30.0 

纤芯衰减 @1200nm 

dB/km 

≤15.0 

包层衰减 @1095nm 

dB/km 

≤15.0 

内包层直径(flat-to-flat) 

um 

400.0±10.0 

纤芯直径 

um 

20.0±1.5 

涂覆层直径 

um

550.0±15.0

纤芯包层偏差 

um

≤2.00 

强度测试水平 

kpsi 

≥100 (0.7GN/m2) 

产品特点:

• 匹配光纤系列-确保同种规格光纤熔接的兼容性。
最新一代NuCOAT-FA-HP-137A涂覆层技术-光纤在极端环境下的工作和存储具有更好的耐久性和可靠性。
Coherent/Nufern新型玻璃组分-有助于产生更高的连续功率输出
• 所有光纤的强度测试水平为≥100kpsi-对光纤盘绕时的长期可靠性至关重要。
应用领域:
• 高功率光纤激光器
• 全光纤一体化光纤激光器/放大器
• 材料加工
• 军事,工业和医疗领域
• 非线性光学  


匹配型无源光纤:LMA-GDF-20/400-HP-M


指标说明


应用领域